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罕病影音出版系列
 
 
愛擁抱-罕見病友創作精選特輯2
  • 編 號:罕病影音出版系列20
  • 出版日期:2018/10/04
內容介紹:
罕見疾病家庭,面臨疾病帶來的身心靈雙全壓力,承受的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堅毅歷程,透過音樂的交流,跨越障別的藩籬,讓他們的生命得以喘息寂靜。
這張專輯收錄五首自創曲,傳達罕病出成員,即便世界因病而摧毀,卻擁有不願向命運屈服的生命力,困境中相互依靠,讓彼此的愛就如同呼吸般一樣重要...來自內心的簡單旋律,盼能引領大眾走入罕病的內心世界。

愛。擁抱
用愛組成的合唱團,擁有不一樣的堅毅力量,勇氣、信心、互助與溫暖,讓罕見團結的力量,用音樂戰勝疾病的恐懼,中區天籟合唱團,瀰漫著讓人心靈安定、富足的氛圍,以歌聲與愛凝聚情感,用最懂彼此的心情牽繫大家,萬中選一的合唱團成員,將用歌聲記錄自己的生命樂章。

曲目介紹:
1.不願向命運屈服的小動物--作詞:江昕潔+作曲:施佳雯+編曲:林宏宇
2.每天每天愛你----作詞:李佩芳+作曲:陳俊賢+編曲:林宏宇
3.倚靠--作詞:林玉薇、李佩芳+作曲:施佳雯+編曲:林宏宇
4.微笑天使--作詞:林淑寬+作曲:鄧嘉儀+編曲:林宏宇
5.感恩你--作詞:林慧娥+作曲:劉聖賢
6.路要自己走--作詞:吳嘉祥+作曲:吳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