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公勝盃星光FUN RUN 逾3千人公益獻暖
經濟日報/2023.10.26/記者 蔡穎青

公勝保險經紀人(股號6028)成立逾30年,日前於新北市浮洲橋下舉辦第二屆「公勝盃星光FUN RUN嘉年華」路跑活動,分為5公里與10公里組,「你跑步,公勝捐」,除了將當天所有完賽跑者的里程數,公勝換算捐款做公益外,跑者也能捐出路跑晶片給現場擺攤的公益團體,支持社會上弱勢朋友。

活動有超過1,600位跑者響應為愛而跑,整場活動的公益總捐款超過22萬元。夜跑結合野餐市集、音樂會與公益精神,現場也吸引了超過3,000人次人潮一起在藍天、綠地上,歡度愉快的午後時光。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該屆嘉年華活動邀請至善基金會、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心路基金會、芥菜種會、罕病基金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流浪貓保護協會等公益團體一同參與擺攤,希望公勝夥伴、親友、保戶與民眾經由面對面接觸,更認識公勝長期陪伴支持的公益團體。

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表示,公勝自成立以來落實公益型企業責任,推動員工投入志工服務,也長期投入公益支持陪伴計畫,期望透過公勝的拋磚引玉,影響更多民眾投入公益,一起將行善的種子散播到台灣每個需要的角落,擴大善的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