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罕病基金會感恩音樂會 200多病友傳達對生命熱愛

民視新聞/2022.11.06/林詠琪、黃鈺淳

來自北中南區的「罕見天籟合唱團」,週日(11月6日)下午齊聚一堂,舉辦感恩音樂會,共有200多位的病友,用歌聲傳達對生命的熱愛。今年20歲的洪綵程,患有「成骨不全症」,加入天籟合唱團後,越來越有自信,今年還挑戰演戲,名聲樂家簡文秀也登台表演,為孩子們加油鼓勵。

層層堆疊的和聲與旋律,展現溫暖的音樂海浪,打中觀眾們的心。罕見疾病基金會,睽違2年舉辦「感恩音樂會」,來自北中南的天籟合唱團,終於齊聚一堂。

滿臉笑容,唱出熱情洋溢、輕鬆活潑的拍手歌,帶動現場氣氛,舞台中間坐在輪椅上的,是今年20歲的洪綵程,患有罕見疾病「成骨不全症」,但加入合唱團後,越來越有自信,也交到了一群好朋友。

罕見天籟合唱團成員洪綵程說,「我在合唱團已經參加十幾年了,從國小二年到現在大學三年級,我覺得我在成就感跟信心方面就是增加了不少,然後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穿上桃紅色閃亮的長裙,知名聲樂家簡文秀,投入公益30多年,這回登台演出唱起《甜蜜蜜》,為孩子與家長們加油打氣!

知名聲樂家簡文秀表示,「可能你們都不知道他們的聲音好好喔,我很希望藉著這一場音樂會,社會大眾還有企業都能夠關心罕見疾病的小朋友們。」

精彩表演獲得滿堂喝彩,「罕見天籟合唱團」從2004年成立,至今已經有200多人參加,每位成員展現無窮潛力,成為最閃亮的星星。

新聞出處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B06L09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