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好書及影音推薦
 
 
2020 罕見的幸福劇本DVD
  • 作 者:
  • 出版商:展騰冠星影藝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ISBN:
  • 出版日期:2020-03-10 09:03:42
內容介紹:
【故事大綱】
【罕見小勇士】
煜鈞因「粒線體代謝異常」發病位置在大腦,影響到肢體協調性,熱愛棒球的他加入身障棒球比賽,也為人生開啟了新的挑戰及曙光。煜鈞爸爸因工作外調,媽媽獨自一人擔起照顧全家的責任,導致家庭氣氛非常緊繃。而哥哥更突發「眼疾」使狀況每況愈下,也使得煜鈞家不得不面對往後更艱難的挑戰。
【孩子!去吧~】
冠合出生就患有「威廉斯氏症」,因先天性染色體缺失,影響肌肉發展,所以只能做簡單的工作。像小天使的冠合常因善良、不怕生、個性外向,所以人際常受到嚴重問題,但冠合還是不失對生活的熱忱。媽媽離世後,姐姐擔起了照顧冠合的工作,才了解媽媽長久以來的辛苦,讓姐姐自願扛起這份重擔,為的是讓冠合變得更成熟堅強與獨立。
【十萬伏特的愛】
患有「卓飛症候群」的小朋友,因基因變異引發大腦放電,常有類似癲癇的情況,且容易因環境刺激發作,因而無法享受踏青活動。這樣的疾病非常陌生罕見,為聚焦資源及力量,罕媽們咬牙成立「台灣卓飛協會」,不僅認識相同症狀的病友,共同排除萬難參與戶外活動,讓孩子們擁有美好的回憶,從此不再孤軍奮戰。
【打擊出去】幕後花絮MV:
為推行台灣「LLB挑戰者盃身障兒童公益棒球賽」所寫,描述罕見病友與家人在夢想與現實拔河、奮鬥的心情,面對再難的困境都要勇敢對抗,打擊出屬於自己的未來,飛向更高的天空。

◎【罕見小勇士】https://reurl.cc/VaG1DQ
◎【孩子,去吧~】https://reurl.cc/EKqRRg
◎【十萬伏特的愛】https://reurl.cc/72Zpp1
◎【打擊出去MV 】https://reurl.cc/L1v43y





作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