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好書及影音推薦
 
 
29個禮物:一個月的給予改變你的生命
  • 作 者:Cami Walker
  • 出版商:橡樹林
  • ISBN:9789861206691
  • 出版日期:2011-04-01 09:03:42
內容介紹:
       新婚後不久,三十三歲的卡蜜.沃克被診斷出多發性硬化症,不適的症狀排山倒海向她襲來,使得卡蜜的身體和心理同時承受極大壓力,負面思維不曾間斷過:我的工作沒了、我將終生癱坐在輪椅上、朋友和丈夫將離我而去、我的人生徹底毀了……。就在卡蜜最絕望的時刻,一位南非的靈療師提供給她一帖處方:在29天送出29個禮物!所謂的禮物可以是任何東西,重要的是你必須真誠而有心,而且其中一樣要是你覺得最難割捨的東西。

  卡蜜去做了!她在這29天中,送了一杯熱可可給流浪漢、給哭泣的朋友一張面紙、說一句好話、給路人一朵美麗的花和一個微笑等等。透過這些善意的舉動,卡蜜將關注的視角移到了周遭需要協助的人,而不再只聚焦於自己。

  然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開始送禮的第十四天,一向行動不便的卡蜜,不需拐扙即可自己爬上公寓陡峭的階梯;之後,她的身體狀況逐漸好轉,雖然進步的幅度緩慢,卻已讓卡蜜有信心面對未來的挑戰。這也讓卡蜜領略到:當你懷著開放的心去「給予」,不求回報,便有超乎想像的禮物回報給你,其中最深刻的便是謙卑與感恩,而這就足以令你的人生更快樂與豐盈了。
作者介紹:
  卡蜜.沃克 Cami Walker 原本是一位獨立、擁有廣告行銷總監頭銜的時髦女性,在身體幾次發出預警後,於二○○六年診斷出罹患多發性硬化症,原本亮麗的生活和婚姻頓時黯淡。卡蜜以為自己往後的人生會在病床和哀怨中度過,沒想到一位療癒師朋友的另類處方完全改變了她。她開始試著不陷於自憐的泥沼,將關注轉到他人身上,體會到利他力量的強大。兩年後她在眾多朋友的協助下,在網路上發起「29天送禮大挑戰」。從那時起,她不曾間斷地持續著送禮二十九天的循環。卡蜜和丈夫馬克目前住在加州的好萊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