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好書及影音推薦
 
 
孩子,我要你活下去!
  • 作 者:姬塔.阿南德
  • 出版商:馬可孛羅
  • ISBN:9789861208190
  • 出版日期:2011-06-17 09:03:18
內容介紹:
       這是一個精采的真實故事,訴說一位父親跟時間賽跑,建立起能夠治療兒女絕症的事業。

  約翰的人生正得意著,他剛拿到哈佛商學院學位、有三個漂亮的孩子、一幢新房子,和很棒的工作,他以為正要進入人生中最好的時期了。這時,醫師診斷出他最小的兩個孩子得了龐貝症。於是,一切都改變了。

  十五個月大的梅根和五個月大的派崔克被判定只剩下幾個月的生命。據說這種病症十分罕見,至今還沒有一種藥可以治療。沒有藥、沒有方法可以治?柯勞利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但是柯勞利拒絕接受命運的安排,他選擇了自己的解決方法:他自行尋找科學家,開發特效藥,用自己一生的積蓄投入生技事業。開發藥物的挫折、利益衝突的指控、孩子們惡化的病情,都在時間分分秒秒流逝之際,考驗柯勞利一家人所能承擔的極限。

  本書是個讓人心疼的故事:其中有醫藥研究的祕辛,商業風險的衝突,以及一個家庭那不肯認輸的奮戰精神。
作者介紹:
  姬塔.阿南德原本是《波士頓地球報》的政治記者,現為《華爾街日報》的調查記者與資深作者。2002年她以兩篇撰述企業腐敗的報導獲得「普立茲獎」,2006年得到商業報導的最高榮譽「羅布獎」(The Gerald Loeb Award)。她目前與丈夫及兩個女兒住在孟買,專責報導有關印度的健康照護、教育和環境課題等面向。2006年出版The Cure一書,2010年拍攝成電影《愛的代價》(Extraordinary Measures),由布蘭登費雪和哈里遜福特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