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好書及影音推薦
 
 
追逐奇蹟
  • 作 者:約翰.克勞利及肯恩‧柯森
  • 出版商:天下雜誌出版
  • ISBN:978-986-241-146-9
  • 出版日期:2010-05-12 09:03:30
內容介紹:
       這是一本回憶錄,記述了一位父親為了拯救兩位孩子的生命,在尋找希望和幸福的過程中,自始至終永不言棄的感人故事。

  1998年,15個月大的梅根和4個月大的派翠克相繼檢查出患有「龐貝氏症」(Pompe Disease),一種極罕見且致命的神經肌肉遺傳疾病,會導致患兒喪失肌肉功能,引發心臟肥大並伴有嚴重的呼吸困難,平均活不過一歲。群醫束手無策,建議克勞利夫妻帶孩子回家,共度最後的時光。

  當約翰‧克勞利和妻子艾玲得知兩個孩子患有罕見的遺傳疾病時,他們沒有選擇坐等奇蹟發生,而是去努力創造奇蹟!身為父親的克勞利毅然放下事業,創辦了一家生物技術公司,致力於尋找治療龐貝氏症的藥物。

  經過千百人的努力,他們終於製造出治療龐貝氏症的藥物,徹底扭轉了梅根和派崔克心臟擴大的問題,救了他們的命,雖然他們永遠無法行走,且需靠呼吸器維生。但他們活著,聰明而快樂。本書由約翰‧克勞利、肯恩‧克森共同編撰,它不僅記錄著這個家庭的生命軌跡,也詮釋了愛與生命如何戰勝逆境,什麼是真正的永不放棄。

作者介紹:
  約翰.克勞利(John F. Crowley)美國企業家及社會企業家,曾任職於必治妥施貴寶公司(Bristol-Meyers Squibb),離職後,擔任自創的生技公司執行長,為找尋罕見遺傳疾病龐貝氏症療法而創。目前擔任美國上市公司安姆可斯療法公司(Amicus Therapeutics)總裁兼執行長,致力於研發藥物,治療人類遺傳疾病及神經退化性疾病。他也是風評極佳的演說家,並擔任「願望成真基金」(Make-A-Wish Foundation)董事。 肯恩‧柯森(Ken Kurson)紐約時報暢銷書《領導》(Leadership)及《法柏報告》(Faber Report)的共同作者,曾為富比世雜誌、錢雜誌及紐約時報撰稿,擔任「君子雜誌」特約編輯十餘年,還為《富比世(Forbes)》、《錢(Money)》及《紐約時報》等知名書刊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