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1-08-29 07:04:26發表 (閱讀次數:1428)
《2011為生命喝采 徵稿啟事:主題~看重自己!》歡迎投稿~
  生命的價值是什麼?累積財富?功成名就?生命的意義似乎得順應社會主流價值,才得被歌頌與彰顯。但實際上,我們究竟如何看待自己的存在?
  罕病病友因疾病的衝擊,使得原有輕而易舉、駕輕就熟的能力,漸漸消逝。喪失了自信,甚至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然而,對於「生命沒有限制」一書的作者 Nick Vujicic而言,他一出生就沒有四肢,卻能從上帝視角看見自己的重要,進而成為觸動全球人心的生命鬥士,印證了生命的無限可能。
  生命獨特的確可貴,何不回觀自身,珍愛自己,找尋更多的生命中的可能性。搖起筆桿,讓書寫帶領你看見生存的意義與價值吧。

徵稿主題:看重自己

徵稿對象:已加入本會螢火蟲家族之罕見疾病病友及其家屬
(未入會之病友歡迎隨時申請入會)

 徵稿規格:
1. 字數:請以800~1500字寫下您的感受、感動。
2. 形式:請以電子檔E-mail至rp03@tfrd.org.tw,或字跡工整謄寫於稿紙郵寄至104台北市長春路20號6樓,罕見疾病基金會收(來稿封面請註明:生命喝采稿件)

 稿酬:一經入選,每篇將可獲得600元創作補助費(每人以入選一篇為限),將精摘入選作品刊於本會官網「生命喝采」專區。

 截稿日期:2011年10月31日(電子信件收到日期或郵戳為憑) 
  徵稿公告日期:2011年11月30日(於網站公告並個別通知) 
  洽詢電話:(02)2521-0717分機123 研究企劃組 邱雅芳 小姐

 注意事項:
1. 歡迎舊雨新知奔相走告,踴躍報名!
2. 所投稿件一概不發還,請自留底稿。
3. 入選作品之版權由本會及作者共同擁有,本會可使用於非營利用途之轉載、刊登、發表等,無須徵得投稿者同意。
4. 字數計算請按檔案中的「工具」、「字數統計」即可得知。
5. 嚴禁抄襲,若違反徵選規則,本會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下載報名表
2011為生命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