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08-29 13:08:28發表 (閱讀次數:911)
【重要訊息】杜絕詐騙~~線上捐款系統於8月29日到8月31日進行安全升級

    本會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二十二個年頭,由於社會大眾對罕病議題的逐漸重視及支持,也反映在長期的捐款結構上,將近八成五的1,000元以下的小眾捐款,是推動各項多元服務的基石。近日本會接獲信用卡捐款者反映,接到詐騙集團來電偽稱工作人員,告知其捐款帳號變更、捐款設定有誤,要求捐款者核對個人資料或提供信用卡資料。罕病基金會已於第一時間前往警察局提告「妨礙電腦使用罪」及通報165反詐騙諮詢專線,並隨即協同網站廠商進行調查及提升安全防護機制。

   線上信用卡捐款系統將於8月29日(星期一)到8月31日(星期三)關閉,進行系統升級及維護,以提供更安全的捐款環境,請捐助人持續給予本會支持,歡迎利用本會其他捐款管道(http://www.tfrd.org.tw/tfrd/help_a/content/id/2)。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本會電話 02-2521-0717 轉 113

  對於捐助人受到打擾致上最深歉意,聽聞有捐助人被詐騙得逞而受害之案例更是同感震撼與憤怒,未免再有憾事發生,再次慎重呼籲並衷心提醒捐助人務必提高警覺。邀請捐助人共同成為反詐騙防線,本會也會做好相關防範應變,確保大眾之善心安全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