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0-11-09 11:11:02發表 (閱讀次數:3955)
【訊息公告】2020第十八屆罕見疾病獎助學金得獎名單正式出爐,恭喜所有得獎者

    罕見疾病獎助學金自2003年開辦迄今已邁入第十八屆了,經由社會愛心企業的贊助支持,開辦至今得以激勵許多病友於求學路上永不放棄、積極進取的精神。疾病雖讓罕病學子的求學過程更顯艱難,但這群生命小鬥士仍不向命運低頭,並激發生命中的無限潛能,實為眾多學子的表率。今年競爭亦十分激烈,得獎名單終於在評審委員們專業評選下正式出爐了。

    本屆獎助學金主題為「與愛同行,疫起加油」,罕病學子們在花漾年華階段,不受疾病的限制,勇於面對未來,不怕挑戰,如此堅毅的心靈需要也值得社會大眾給予最溫暖的支持!雖然由於罕見疾病的病友人數稀少,常成為社會極弱勢,但病友們積極面對人生的態度,讓罕見疾病近年來於社會能見度逐步提升,也獲得越來越多社會大眾的關心與支持,感謝社會各角落的關懷力量,因為你們,罕病病友才能堅定腳步迎向未來!

     我們在此恭喜所有得獎者(得獎名單如附件),相關得獎通知本會將以電話與基金會官方LINE群組發送(為響應環保日後將不再以紙本另函通知,敬請見諒),本屆頒獎典禮將於11月29日(日)下午13:00-16:00假台北福華飯店(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舉辦,誠摯地邀請各位得獎者踴躍蒞臨,親自戴上屬於你的榮耀桂冠。(線上填寫網址:https://reurl.cc/Y6nAAl )參與領獎與否都請務必上網填寫或傳真回函,否則將影響爾後之申請資格,請務必注意~~本次申請人數眾多,然在評審的專業評選及有限的經費下,仍有遺珠之憾,但也請別氣餒,基金會與您一起再接再厲。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02)2521-0717分機167張毓宸社工師詢問。

**基金會官方LINE群組:https://line.me/R/ti/p/OrCCx7jOYv
(請按我即可加入~~)


2020第十八屆罕見疾病獎助學金獲獎名單
2020第十八屆罕見疾病獎助學金獲獎通知
2020第十八屆罕見疾病獎助學金獲獎通知回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