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6-12-07 08:03:04發表 (閱讀次數:1612)
「罕病全方位照護基金募集暨平安夜慈善音樂會」記者會新聞通知
活動名稱:「罕病全方位照護基金募集暨平安夜慈善音樂會」記者會
時  間:95年12月08日(五)下午2點至3點
地  址:台北市社會教育館一樓大廳舞台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主辦單位:鈞寶電子、感恩基金會、中國商銀文教基金會、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
     晶元光電、億光文化基金會、罕見疾病基金會
協辦單位:ok 便利店、台灣電力公司、第一銀行、財政部稅務入口網宣導單位、金
     高興業(股)公司、柏泓媒體、中華電信、民視、公視、警廣
製作執行:愛麗絲工作室
新聞聯絡人:罕見疾病基金會2521-0717 活動公關組分機131-133
               組長 黃嘉煌 0920-082-148;專員 楊家琪 0921-944-923
      專員 方馨嫺 0921-922-396

愛的天籟之音 磁力無限--平安夜裡溫暖與幸福不再罕見

生命缺口處帶來心靈的撼動
  什麼樣的聲音,帶來幸福的訊息?是喜鵲報喜?還是聖誕之歌?對罕見疾病病友來說,知名聲樂家簡文秀教授的天籟美聲,就是幸福之音。

  從小的一個機緣,讓簡教授決定在自己有生之年一定要爲罕病病友作些事情。今年初,簡教授親臨本會拜訪後,便表示將於今年底爲罕病患者舉辦一場慈善音樂會,並積極投入募款工作。到底是什麼樣的機緣讓簡教授願意爲罕病病友無悔的付出,記者會當天且聽簡教授娓娓道來。

爲愛而唱 凝聚善心 點亮罕病的火樹銀花
  簡教授的愛心細胞,充滿無限熱力,如同超強磁鐵般,感染了許多朋友一同投入公益志業。本次即有國內多家企業與慈善基金會在簡教授的愛心魔力下,加入此次的善行義舉,記者會當天將有企業代表與簡文秀教授、金鐘歌王殷正洋先生、拉縴人男聲合唱團一同出席爲罕病病友點亮「罕病愛心樹」,相信有愛的力量,小小螢火蟲會綻放出懾人的耀眼光芒。

全方位照護基金 帶來幸福與溫暖
     本次活動主要是為罕見疾病病友籌募「全方位照護基金」,到底這一個專案在過去七年裡協助了多少罕病病友?對多少病家的生活帶來幸福?在未來,這個專案希望協助多少的罕病患者度過難關?記者會當天將由罕病基金會代表為您說明。而曾接受過這份愛心的病友亦會親臨現場現身說法,讓您看到他們的幸福笑容。
   
樂音唱和 邀您共享

     除此之外,簡文秀教授跟其他演出者更將與罕病病友、現場來賓共同演唱「平安夜」一曲,希望溫暖的歌聲帶來滿滿的祝福與感動,天籟美聲,邀您前來來聆聽。

【音樂會相關資訊】

* 時  間:95年12月15日(五) 晚間7點30分
* 地  點:台北市聖家堂(新生南路二段50號/大安森林公園旁)
* 主持人:警廣節目主持人張敬/人間衛視晚間主播楊玉欣
* 演出者:簡文秀教授、殷正洋先生、拉縴人男聲合唱團
* 伴  奏:C大調管弦樂團
* 入  場:憑票入場,免費索取(於警廣或本會,索完為止))
* 轉  播:警廣現場直播
       中華電信hiChannel網站直播http://weblive.hichannel.hinet.net/web/index.jsp
       民視12/24(日)下午三點錄影轉播

【記者會活動流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405

介紹與會貴賓

1405-1415

貴賓致詞

1415-1425

勸募與音樂會活動介紹

1425-1430

點亮罕病愛心樹

(簡文秀、殷正洋與各主協辦單位代表)

1430-1435

簡文秀、殷正洋等帶領全體一起大合唱

1435-1500

Q&A

1500

散會


【歡迎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記者會新聞通知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