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8-31 05:03:29發表 (閱讀次數:1235)
《2009生命喝采3徵稿啟事》~家有老爸,歡迎投稿
  父親,在每個人的心中,被賦予不同的意義與形象。在傳統的形象中,總是以行動默默不語地支持著家庭;凡事一肩扛、遇見困難,更是有淚不輕彈。隨著社會變遷、社會上對於老爸的形象,不但扭轉成為要剛中帶有柔情、還要成為孩子願意倚靠的大朋友。而對於身為罕病家庭的父親來說,不論是家中父親罹患罕病或是家有罕病兒,必須承擔面對的難題比一般人更多、更大,照顧家人的責任更為艱鉅。面對生命中的難題?老爸們是如何面對?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剛過,感謝每位老爸為家庭的辛勞與付出。不論您是病友或家屬,我們都希望邀請您與我們分享您家中老爸的故事。

徵稿主題:家有老爸
徵稿對象:已加入本會螢火蟲家族之罕見疾病病友及其家屬
      (未入會之病友歡迎隨時申請入會)
徵稿規格:
1. 字數:請以800~1500字寫下您的感受、感動。
2. 形式:請以電子檔E-mail至rp03@tfrd.org.tw,或字跡工整謄寫於稿紙郵寄至:104台北市長春路20號6樓(來稿封面請註明:生命喝采稿件)

稿酬:一經入選,每篇將可獲得600元創作補助費(每人以入選一篇為限),將精摘入選作品刊於本會官網「生命喝采」專區。

截稿日期:2009年12月31日(電子信件收到日期或郵戳為憑)
  徵稿公告日期:2010年01月31日(於網站公告並個別通知)
  洽詢電話:(02)2521-0717分機123 研究企劃組 顏小姐

注意事項:
1. 此活動每四個月更新主題、重新徵稿,歡迎舊雨新知奔相走告,踴躍報名!
2. 所投稿件一概不發還,請自留底稿。
3. 嚴禁抄襲。
4. 入選作品之版權由本會及作者共同擁有,本會可使用於非營利用途之轉載、刊登、發表等,無須徵得投稿者同意。
5. 如違反徵選規則,本會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6. 字數計算請按檔案中的「工具」、「字數統計」即可得知。
下載報名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