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3-27 01:07:27發表 (閱讀次數:1182)
96 年度本會心理諮商服務

       「我總會覺得沮喪,彷彿有一塊大石頭壓著胸口,壓迫著我的呼吸;對生活中的任何一件事都提不起勁,甚至變得沉默寡言……」這些想法是否一再湧出心頭呢?面對疾病的您,心中是否充滿了無力感?抑或者在照顧家屬時,您覺得情緒和壓力無法排解?又或是您有許多的規劃、思緒,卻不知該從何整理,沒有動力開始呢? 

  為了陪伴罕病朋友們共同走過許許多多的生命難題,我們今年與呂旭立紀念文教基金會再度合作,期望在一次次隱密、安全的諮商會談中,透過本會社工員、諮商師與您自身的意志力和努力,讓您一步步地建立更為正向、積極的人生觀,讓您的生命重新多采多姿。記得,不只是單純地去面對問題,我們還要一起活得更好! 

*時間:每週一〜週五 上午9:00~12:00 / 下午2:00~5:00 
*地點: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2號10 樓) 
*對象:年滿16歲以上之罕病病友及家屬 
*進行方式:一對一個人諮商,每次60分鐘﹙1〜8次之內由本會全額補助﹚ 
*預約洽詢專線:02-25210717 分機167 曾建彰 社工員 
*備註:本回條資料及諮商紀錄將受到謹慎的保存,敬請罕病朋友及家屬放心!

心理諮商服務報名表下載
我們邀請專家帶領罕病朋友們走過風雨
面對生命難題,一定要勇敢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