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2-12-25 06:12:59發表 (閱讀次數:2130)
2012「為愛啟程 心耶誕」昇恆昌免稅商店一日店長愛心義賣

     今年桃園國際機場的耶誕節充滿了愛的氣息!昇恆昌免稅商店與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於12/22(六)上午於第二航廈「翹臺灣文創商店」舉行「一日店長愛心義賣活動」,昇恆昌基金會公益代言人網球國手詹詠然、妹妹詹皓晴與本會軟骨發育不全症病友-子戰搭檔擔任一日愛心店長,邀請旅客購買MIT福袋做公益,當天所得並全數捐贈予罕見疾病基金會,為罕病病友祝福與打氣。本會天籟合唱團也受邀在桃園機場演唱報佳音,在溫暖的歌聲中讓來往的旅客感受到罕病兒童的希望與生命力,為桃園國際機場增添喜悅與感動。

      罕見疾病患者為弱勢中的弱勢,在醫療照護及法規保障等仍亟需各方的協助,長期以來秉持「以行動支持公益、攜手將愛行銷台灣」企業態度的昇恆昌免稅商店聽到了這樣的聲音,在耶誕節前夕,昇恆昌將愛心帶進機場,與國際旅客一同來分享公益的喜悅,以限量福袋義賣的活動讓幫助罕病這樣溫暖的愛心傳遞到全世界。昇恆昌總經理吳錫顯及昇恆昌基金會公益代言人詹詠然共同將限量福袋的義賣所得-新台幣參拾萬元整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

      在此罕見疾病基金會也特別感謝昇恆昌免稅商店及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舉辦義賣捐助的活動,更感謝給予罕病病友演出的機會讓更多人聽見、看見罕病。活動最後在昇恆昌總經理吳錫顯、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董事郭蔡文、昇恆昌基金會公益代言人網球國手詹詠然及本會執行長黃蔚綱共同敲響和平鐘後畫下完美的句點!罕見疾病基金會也會秉持著服務及感恩的心,將這筆公益捐款充分運用在罕病病友的醫療、生活安養等照護補助,讓來自各界的溫暖永續延長。

愛心捐贈儀式
一同敲響愛心鐘
一日店長愛心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