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2-12-24 10:12:03發表 (閱讀次數:1933)
立人國際國民中小學 連年聖誕前夕送愛心

   台北市私立立人國際國民中小學於12/21舉辦「立人55 感恩晚會」,活動在福華文教會館卓越堂盛大展開,立人中小學優秀的學生們為大家帶來了一連串精彩的演出,贏得台下如雷的掌聲,讓現場所有的觀眾提前感受到聖誕節繽紛歡樂的氣息。更重要的是,立人中小學愛心不落人後的善舉,在活動中捐出善款2萬元整,來幫助罕見疾病的朋友,希望罕病朋友能獲得更好的照顧。

    晚會的現場除了歡樂沸騰的氛圍更有滿滿的愛心氣息,在立人國際國民中小學全校師生的愛心支持下,罕見疾病基金會已經連續六年,於歲末年終收到來自立人師生的溫暖支持,他們以實際的捐款行動,來幫助罕見疾病的朋友,讓罕病朋友在歲末年終感到溫暖的愛心善意。

     活動當天,罕見疾病基金會由楊永祥副執行長代表上台接受2萬元整的愛心善款,並回贈感謝狀。罕見疾病基金會除了收下這筆歲末的溫暖善款,也收下了來自立人中小學的滿滿愛心。各界的關心與支持,是罕病朋友溫暖的安慰與堅持下去的勇氣,藉此機會,罕見疾病基金會代表罕見疾病的朋友,感謝各界的支持與鼓勵,因為有您,愛不罕見,基金會未來會將此筆善款用於罕見疾病病友之生活、醫療、安養上之照護,讓罕病病友們獲得更多的照顧。 

感謝立人師生滿滿愛心
立人師生精采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