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2-12-14 04:12:35發表 (閱讀次數:1845)
2012愛的輪轉音樂會 將愛轉出去

       由國際扶輪3490地區新北市第三、六分區主辦,並由五工扶輪社與新莊中央扶輪社承辦的「愛的輪轉和平慈善音樂會」於12/9週日隆重豋場,以和平與慈善為主題,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以及金曲歌王蕭煌奇、知名歌手李炳輝上場演出,希望能引領更多的愛心人士,加入扶輪大家庭,共同為社會上的弱勢朋友注入愛與關懷,讓處處充滿溫暖的扶輪大愛可以無遠弗屆,散佈到世界各個角落。

  在主持人活潑生動的引導下,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的朋友帶來許多精彩的演出,有熱情搖滾的爵士演奏、動感十足的輪椅國標及動感輪椅舞曲,以及感染力十足的男女深情對唱。由知名歌手李炳輝所帶來,大家耳熟能詳的流浪到淡水,更是讓大家彷彿進入時空隧道,陶醉在經典不朽的好聲音中,節目最後並由金曲歌王蕭煌奇壓軸演出,以嘹亮動人的歌聲high翻全場,讓整場音樂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音樂除了能撫慰心靈,更能激勵人心。活動當天,罕見疾病基金會與其他五個公益團體皆派代表上台受贈,本會由楊永祥副執行長代表接受此筆善款,並回贈感謝狀。罕見疾病基金會共獲贈八萬元的善款,也收下了來自扶輪社朋友的滿滿善意與愛心。各界的關心與支持,是罕病朋友溫暖的安慰與堅持下去的勇氣,這場音樂會不僅讓愛轉動,將愛與關懷傳遞給罕病病友,也將溫暖許多罕病病友與家庭。基金會未來會將此筆善款用於罕見疾病病友之生活、醫療、安養上之照護,讓罕病病友們獲得更多的照顧。

感謝愛心捐贈
知名歌手李炳輝演出
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