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2-12-12 04:12:20發表 (閱讀次數:2040)
志聖工業「愛心週」活動 捐贈罕病10萬元

     今年面臨景氣寒冬,物價上漲,民眾的捐款意願更轉趨保守,依賴民眾小額捐款為主的罕病基金會,也同樣面臨到捐款金額下滑的困境。還好有志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歲末寒冬之際雪中送炭,於公司內部舉辦「愛心週」活動來募集善款,將公司同仁集結的愛心善款捐給罕病基金會,為罕病病友獻上滿滿溫暖祝福。

   志聖工業FPD事業處黃敏男副總與五位資深同仁於12月7日親臨本會,將募集的10萬元的愛心善款捐贈給罕病基金會,並由基金會代表黃蔚綱執行長回贈感謝狀。黃敏男副總經理其子罹患罕見疾病囊狀纖維化,在醫師的介紹下,加入了罕病基金會,除了基金會方面所提供的協助外,也得到許多朋友的關心,黃敏男多年來都將這股感謝之情轉化為發起「愛心週」的推力,在歲末寒冬為罕病病友們遞上一股暖流,希望能溫暖許多罕病家庭。

   志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對罕病的照顧從2009年開始,至今已達四年,罕病基金會對此充滿無限感恩,謝謝志聖工業這幾年來對罕病基金會的支持陪伴。基金會未來會將此筆10萬元善款用於罕病病友之生活、醫療、安養上之照護,讓罕病病友們獲得更多的照顧。

志聖全體同仁獻上愛心祝福
本會黃執行長代表受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