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2-12-12 02:12:10發表 (閱讀次數:2019)
2012台北深坑假日飯店感恩之夜 鼓舞慶恩典

      每年11月份最後一週的星期四是感恩節,今年台北深坑假日飯店於11月22日(四)晚間在一樓大廳舉辦了盛大的感恩節活動,以公益方式與大家歡慶感恩節。

      台北深坑假日飯店每年感恩節皆以公益面為出發點,並與各大公益團體或地區性弱勢族群做結合,今年特別在感恩節前發起「愛獻一點!隨喜樂捐就是恩典」活動,期望透過手工麵包義賣,並將所有所得於感恩節當天捐於罕見疾病基金會及其他公益團體。而此次首度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並邀請罕病鼓舞團與病友張瓊玉小姐於飯店演出。

       2011年成立的罕病鼓舞團,至今成立第二年,並未接過任何外部邀請的大型活動演出,而在鼓舞團於內湖成果發表的結緣下,讓大家看到了這群孩子們的努力,進而促成了這次與台北深坑假日飯店感恩節的合作。感恩節當天鼓舞團擔任活動開場,面對第一次的外部演出,孩子們都顯得格外興奮,活動開始,定音鼓一敲下,孩子們的表演毫不遜色,並以動物進行曲與花朵為2012台北深坑假日飯店感恩節活動展開不一樣的序幕。活動當天亦邀請到深坑國小特教班、東南科大啦啦隊及病友張瓊玉小姐為感恩節帶來特別的演出。而瓊玉的演唱並為感恩節活動掀起了另一段高潮,最後在假日飯店與各公益團體致贈儀式及點亮耶誕樹下,為今年的感恩節畫下完美句點。

      此次,基金會亦感謝台北深坑假日飯店的關懷與支持,給予了罕病鼓舞團及瓊玉演出機會與肯定,期望藉由這樣感恩的心,為即將來臨的寒冬帶來無限希望與溫暖。

罕病鼓舞團開場演出!!!
張瓊玉小姐溫暖獻唱
本會致贈感謝狀感恩台北深坑假日飯店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