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2-11-21 08:11:19發表 (閱讀次數:1907)
2012君悅飯店點燈募愛心 璀璨金色年華慶耶誕

     一年一度溫馨的耶誕佳節即將來臨,台北君悅飯店於11月16日(五) 晚間7時,在飯店一樓大廳舉辦溫馨熱鬧的聖誕樹點燈儀式,提前點亮耶誕氣氛。

     今年台北君悅飯店的聖誕點燈活動,特別邀請 凱渥名模陳庭妮以及知名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節目主持人Janet (謝怡芬)擔任聖誕慈善點燈活動的愛心大使,與 台北君悅總經理裴岱偉 (David Pacey) 以及 罕見疾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 共同主持點燈活動。現場不但由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小朋友帶來聖誕歌曲,為活動揭開溫馨動人的序幕。

     這是君悅飯店第五年邀請罕見疾病的小朋友們表演,開場由本會天籟兒童團的小朋友們帶來「聖善夜」及「耶誕組曲」為活動揭開溫馨動人的序幕。天籟兒童團的成員中不乏有因病行動不便的小朋友,但是因為君悅飯店的邀約,不只得到演出的機會、更能體驗這熱鬧非凡的節慶氣氛,耀眼奪目的銀白色雪花和繽紛的氣球在點亮台北最「金」彩的聖誕樹後自空中緩緩降下,預告著這個象徵感恩與回饋的溫暖佳節即將到來!天籟兒童團悅耳動人的歌聲,讓現場的貴賓感動萬分,在迷人的燈光中許願期待更美好的未來!

     每一年,台北君悅飯店獨樹一格的聖誕樹裝飾,一直是眾人注目的焦點。為傳遞幸福繽紛的華麗氛圍,今年以「璀璨金色年華」作為設計主題,由一萬多個「歡樂童趣」主題裝飾品、八萬多顆閃亮燈飾及四千條蝴蝶結襯搭組成,設計出底座直徑六米、高度近十米約三層樓高的聖誕樹,整個樹身需多達二十位大人牽起手才能完全圍起來。燦爛壯觀的聖誕樹矗立於挑高氣派的中庭大廳,在點亮聖誕樹的同時,繽紛的銀白雪花片自空中緩緩降下,在場嘉賓無不讚嘆於此精彩奪目的視覺效果,並共同歡喜迎接耶誕佳節的到來。

     每年的這個時候,台北君悅飯店也向來客及飯店員工發起慈善捐款活動,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在 飯店客房內與各餐廳放置愛心捐款袋以及大廳櫃檯放置捐款箱,邀請飯店住宿與用餐的客人並集結飯店全體員工, 共同為「罕見疾病基金會」進行愛心募款,所募得款項將為罕病病友提供更全面的關懷與照顧。

     在此基金會也特別感謝台北君悅飯店長期的關懷與支持,還有來自各界各國的嘉賓愛心共襄盛舉,在寒冬中和我們一同送出溫暖,不只點亮了耶誕樹,也點亮了生命中的無限希望!

君悅耶誕點燈獻愛心
本會小朋友與總經理David Pacey歡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