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4-16 07:03:41發表 (閱讀次數:1195)
讓愛復活社區慶典 大人小孩樂開懷

  4月11日,本會應邀參加位於中正國小的「玩具大復活,愛心助貧兒」園遊會。這次的園遊會,是由中華社區厝邊頭尾營造協會、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以及中正國小通力合作舉辦,藉由回收玩具、成立兒童玩具教育館,讓貧困兒童也能享有玩具,並藉此喚起社會大眾以實際行動愛社區、參與社區活動。

  現場除了由ALD病友家屬擺攤義賣捏麵人,小腦萎縮症病友在現場折造型氣球,還有善心人士提供一批盆栽供本會義賣;加上各種簡介DM,將攤位妝點得熱鬧非凡!當民眾前來闖關時,工作人員也把握機會告訴大家關於罕見疾病的正確知識,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進而接納罕見疾病的病友們。因為每一份支持,都是幫助他們面對未來的力量來源,當社會有更多見義勇為又能付諸行動的好撒瑪利亞人,生命的挑戰就不足為懼!
ALD家屬鄭爸向參觀民眾說明何謂罕見疾病
園遊會現場擺滿了捏麵人、造型氣球和小盆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