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5-04 13:03:52發表 (閱讀次數:1242)
吉的堡母親節健走 溫馨助罕病

  國內知名幼兒園及安親課輔吉的堡教育集團,秉持著以孩子為本的教學理念,將其化為實際關懷弱勢的愛心行動,於5月3日(周日)上午10點,在台北市道南左岸河濱公園(木柵動物園對面),舉辦「愛心園遊會暨感恩母親節健走活動」,除感念一般兒童的母親辛苦之餘,更希望藉此讓罕見疾病的兒童得到更多的關懷與祝福,並祝福家有罕病兒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當日由吉的堡教育集團楊明潭董事長捐贈3萬元善款給本會,作為病友服務推動之用,也為目前逐漸緊縮的募款,注入一股善的活力。而楊董事長亦表示,未來將幫助更多身心障礙兒童,使他們獲得持續關懷與協助。除此之外,當日主辦單位亦貼心提供一個愛心攤位,讓ALD家屬鄭爸爸能夠現場展示捏麵人技藝,吸引不少愛心的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購買,讓整場活動充滿愛與溫馨。也期盼有更多像吉的堡的愛心企業,一同投入關懷弱勢的助人行列。
吉的堡愛心捐贈
民眾排隊購賣捏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