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04-30 05:07:37發表 (閱讀次數:1502)
病友就業多組合 絹印DIY更豐富!
        繼三月的台中如新Nu Café藝文沙龍活動後,四月份Nu Café藝文沙龍列車再度開拔回台北,除了大家熟悉的泡泡龍立庭、ALD家長鄭爸爸之外,這次還增加了新朋友,就是甘迺迪氏症的許志洋大哥。

  在活動現場,許大哥除了帶來自己少量印製的版畫外,還教大家絹印DIY,只見大家輕輕把刮刀劃過絹印的表面,讓顏色滲透過絹版,就能出現一幅美麗的圖樣,在加上自己的簽名跟印章,彷如大師作品一樣傑出。若是不滿足於單一顏色,可透過兩塊絹版,一樣能印出美麗的晚霞與候鳥。這看似簡單的DIY,可是讓在場的大小朋友都很有成就感。

  除了新朋友的創作外,鄭爸爸也首度嘗試把捏麵人與手機吊飾結合,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商品,而且還有人訂製可愛的豬小弟、豬小妹成雙成對讓人愛不釋手,配合今年鼠年的「老鼠愛大米」作品,更讓小朋友躍躍欲試。而立庭的指甲彩繪始終人潮絡繹不絕,直到活動結束前都還有人想排隊。

  下個月,Nu Café藝文沙龍將於高雄豋場,屆時會有高雄的新朋友—罹患「軟骨發育不全症」的羅姐將跟大家見面,歡迎舊雨新知一同來捧場喔!

Nu Café藝文沙龍(高雄場 )
時間:5月31日(六)12:00~15:00
地點:如新高雄分公司(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 38 號 11 樓之 3
許大哥示範絹印撇步
鄭爸製作客製化的豬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