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05-02 05:07:35發表 (閱讀次數:1095)
讓愛傳下去 溫暖罕病心

       自本會成立至今,ING安泰人壽一直是長期協助罕見疾病防治推廣(尤其是二代新生兒篩檢)的重要愛心夥伴。除了企業本身持續不斷給予本會各項病友服務方案支持外,ING安泰李回源資深副總日前更將辦理父母親後事的奠儀,轉捐贈給本會,希望也能將眾人的愛心二次奉獻,幫助更多罕見疾病病患。 

  ING安泰資深副總李回源表示:「ING安泰長期以來就一直幫助罕病基金會,近幾年來也看到一些具體的成效。的確對國內整體的罕病病友服務助益良多。因此這次才會將小愛化作大愛,讓所有參與告別式的親友貴賓,都能一起響應社會公益,並讓更多需被幫助的人得到必要的協助。」 

  對於李資深副總的大愛表現,本會除表達感佩之意,並將善用款項全數用於落實病友醫療、急難救助及各項方案服務之用,以彰顯此次愛心捐贈的實質意義。

ING送暖 罕病心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