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05-08 05:07:38發表 (閱讀次數:1112)
信義國小園遊會 熱鬧滾滾愛心滿滿

       5月3日上午,本會ALD病友家屬鄭爸爸和小腦萎縮症病友家屬林詠寶,應邀前往信義國小校慶園遊會擺攤。 

  一早,舞台前就已經展開一連串熱鬧、精彩的表演,為園遊會營造出熱鬧滾滾的氣氛。而這次義賣的捏麵人和氣球,可說是小朋友們的最愛。攤位才剛開始整理、布置,就有小朋友好奇地過來問:「這邊有捏麵人嗎?」「我想買一把氣球寶劍!」不一會兒,攤位前就排滿了等著買氣球和捏麵人的爸爸媽媽和小朋友! 

  這次園遊會,詠寶折了小女生最喜歡的愛心棒、小男生最喜歡的寶劍,讓小朋友個個都心甘情願地排隊等候;而為了響應母親節,鄭爸更特別捏了康乃馨,讓辛苦了整年的媽媽們也能得到一個小小驚喜! 

  在全校師生的熱情支持下,鄭爸和詠寶的作品很快就賣完了。除了感謝信義國小的邀請,也期待下一次還有類似的機會可以和大家見面喔!

小朋友排隊等著拿到氣球
媽媽和小朋友專心挑選喜歡的捏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