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05-21 04:07:37發表 (閱讀次數:1258)
公益答鈴助罕病 一指就搞定!
       本會自96年起,即與台灣大哥大合作,加入手機捐款的行列。只要是台哥大東信泛亞的用戶,拿起手機直撥「5180」,進入系統後直撥「15」,便可選擇捐款給罕病,至今已有超過一千人次使用過這項服務囉!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這項服務,台灣大哥大推出5180公益答鈴,即日起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讓朋友在打電話給您的時候,也能知道手機捐款的服務,讓您輕鬆號召更多人一起付出愛心。

  除了公益答鈴之外,您也可以上網組隊並號召好友一起下載更多公益答鈴,人數最多的隊伍還可贏到愛心大富翁跟手機大獎喔!心動了嗎?趕快點這裡瞭解更多相關訊息!

罕病公益答鈴下載方式:
直撥800→按4進入快速選曲→輸入代碼312873→ 輸入1確定下載→資訊使用費O元

(限台灣大哥大、泛亞、東信用戶,公益答鈴可免費下載,但使用答鈴月租費為30元。申裝答鈴服務者,除了公益答鈴服務外,可享有其他音樂答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