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05-22 04:07:14發表 (閱讀次數:2136)
新手媽媽蔡依珊 邀您一起關懷罕病兒

       2008的母親節,對本會以及許多罕病母親而言,都是個特別的母親節。今年母親節,首度擔任公益代言人的新手媽媽蔡依珊,把她寶貴的第一次獻給罕見疾病的朋友們。蔡依珊小姐跟泡泡龍病友劉佩菁、媽媽林錦貴一同拍攝2008年罕病公益CF。廣告中,佩菁用她變形的雙手,彈出優美的樂曲,也帶出蔡依珊小姐關懷罕病兒的用心,更重要的是希望結合廣告與母親節,向所有的罕病媽媽致敬!

  在「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公益CF首映記者會上,蔡依珊說道:「養兒方知父母恩,雖然我的孩子還沒有三個月大,但是我已經可以了解到,要當一個盡責的母親,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對罕病兒的媽媽來說,他們無怨無悔的照顧,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記者會中也邀請所有罕病媽媽的子女們為媽媽們獻上感謝,,當媽媽們看著自己的孩子不管是用跑的,或是搖晃著身軀慢慢往前走,孩子獻上感謝的那一剎那,簡單的一句「媽媽,我愛妳!」讓所有的辛勞都有了代價。緊抱在一起的媽媽和孩子,感動在場所有的人,也讓我們看到生命中雖然有疾病,但是疾病並不代表生命的全部,更不應該阻斷生命中的愛和堅持,在媽媽們的身上,我們看到了。 

  正因為知道了當媽媽的辛苦,蔡依珊特別希望能夠幫所有罕病媽媽們加油打氣,在記者會當天,連勝文、蔡依珊伉儷與ING安泰人壽、媒體庫等企業代表人,一起用加油槍幫罕病媽媽們加油。而現場的罕病兒童,也獻上康乃馨,祝福蔡依珊與自己的媽媽,母親節快樂。許多罕病媽媽們在聽到愛兒説出「媽媽,我愛你」時不禁潸然淚下,一旁的蔡依珊也紅了眼框,強忍住心中激動的情緒。 

  蔡依珊小姐除了義務擔任本會年度代言人外,關於本次廣告的拍攝團隊,亦由蔡依珊小姐的好友們不收分文,熱情相助。他們無私的奉獻,正式廣告精神:「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的最佳寫照。而本次公益廣告亦在ING安泰人壽等愛心企業的支持下,即日起於各大電視頻道中播出,您亦可上網收看,也邀請您同時上網(59.124.212.40)留言為罕病媽媽們加油,或是將這個活動串連到您的部落格當中,讓更多人一起響應喔!

蔡依珊感性呼籲
會後大合照
大夥一同為罕病媽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