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05-29 03:07:25發表 (閱讀次數:1467)
高雄柏仁醫院五週年慶 尿布義賣捐贈罕病

        5月18日高雄柏仁醫院歡慶五週年慶,活動中邀請該院生產媽媽及出生寶寶回娘家,共同參與熱鬧的院慶活動,並舉行「妙而舒尿布義賣」活動。每賣一箱柏仁醫院捐贈200元給社服單位,當天共募得義賣金額14萬元,分別受贈給本會及伊甸基金會。 

  柏仁醫院為高雄地區性婦產科醫院,院慶活動中除尿布義賣活動,尚有寶寶爬行比賽、小兒牙醫健診、闖關活動及繪畫比賽。寶寶爬行比賽中,每位家長使出渾身解術拿出小寶貝最喜歡的玩具、娃娃,在另一端呼喊著加油,希望吸引小寶貝趕快往前爬到終點,有些小寶貝努力爬到終點,有些被嚇哭了仍留在原點,熱鬧不已;當天活動人潮搶搶滾,尿布義賣中會內南部同仁及志工,也紛紛自願至現場參與義賣,活動結束前尿布已被一掃而空。 

  對於此次尿布愛心義賣,本會會除表達感謝之外,也充分感受到南部的鄉親熱情支持,更希望藉此能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關注,認同及幫助社會角落的弱勢團體,亦期盼有更多人加入關心罕見疾病的行列。

本會南部辦事處邱主任回贈感謝狀給柏仁醫師阿伯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