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5-13 13:03:29發表 (閱讀次數:1052)
罕病童 唱出對媽媽的愛

  本會的天籟合唱團兒童團日前應台北市政府之邀,於母親節徵文活動頒獎典禮上獻唱。週末的午後,和煦的陽光,對於能夠趁機唱出對於媽媽的愛,孩子們都顯得相當興奮。

  在彩排時,或許是因為緊張加上對於環境比較陌生,孩子們的聲音顯得有點害羞,動作也比較施展不開。沒想到,正式演出時,優美的歌聲,活潑的動作,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而看見罕病小朋友們可以在老師專業的帶領下,唱出動人的旋律,連主持人阿嬌都忍不住紅了眼眶。阿嬌說,之前曾經因為拍攝公共電視絕地花園單元劇的關係,跟罕見疾病泡泡龍的家屬與病友互動,當時的她非常佩服這一群生命勇者不輕易放棄的精神,今天又看到許多罕病兒童用歌聲唱出對於媽媽的感動,讓他忍不住在旁邊偷偷拭淚。

  表演當天,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特別與會,而且跟罕病病童及爸爸媽媽一同合影留念。對於能夠跟郝市長一起拍照,小朋友們都相當開心,而郝市長也鼓勵大家要繼續堅持下去。相信在此刻,孩子們的歌聲,市長的鼓勵,就是所有罕病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一塊唱出對媽媽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