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07-08 07:07:13發表 (閱讀次數:1121)
2008中區天籟一班第一期  唱出溫馨與離情依依!

       隨著畢業的鐘聲響起,中辦天賴合唱團第一期結業式也正式到來!這天,大夥很有默契的比平常早到,也都各自帶了餐點與大家分享,彼此就像是家人般的互相關心、寒喧著,融洽的氣氛彷彿是一場盛大的家族聚會 。 

  結業式中大家首先要感謝的是,這段期間辛勤教導大家的恩綾老師,除了親切的教學態度之外,她更是善用各種器具來增加課堂的豐富性,如此活潑的互動方式,讓大家覺得十分有趣,也讓課程場場爆滿;第一期的合唱班共有26位病友參加,其中出席率達7成以上的共有18位,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6位可是出席率達百分之百喔! 

  而為了感謝老師11堂課的辛苦教學,中部可愛的病友們則精心準備了各項的表演來回饋老師。有人全家出動歌舞表演、唱作俱佳,有人苦練陶笛用美妙的聲音慰勞辛勤的工作人員,最後班長還帶領大家唱「感恩的心」,獻給每位辛苦的家長,讓每個人都感到相當溫馨及不捨。其中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小吾感動地這樣說著:「感謝合唱班的成立,讓我的生活有了目標,可以期待週六練唱時間的到來,在這裡也可以認識很多的好朋友,讓我真的很開心」;軟骨發育不全的小秀也哭紅了鼻子說著:「感謝基金會能讓我們有機會聚在一起,唱歌真的讓我覺得很快樂」。 

  最後,我們以熱烈掌聲感謝這些日子來默默幫助我們的志工們,感謝大家辛勤的陪伴、投入的練唱,同時跟其他團員一樣也共同約定好,第二期再見。如果你也是中部的罕病病友,不要猶豫趕緊拿起電話報名去喔!

獻給老師的歌~感恩的心!
ya~我們畢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