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07-24 06:07:44發表 (閱讀次數:1156)
雨神攪和 澆不熄全壘打愛心熱情

       7月19日在卡玫基颱風所帶來的大雨之中,罕見疾病病友和中華職棒聯盟眾球星一起享受了一場砲聲隆隆,如煙火秀一般的愛心全壘打大賽,而在有模有樣造型藝術工坊的贊助及眾球星的努力之下,本次全壘打大賽共捐贈9萬元愛心獎金給本會,這筆善款也將使用在罕見疾病病友生活、醫療、安養等補助上。 

  今年明星全壘打大賽,雖然雨勢不斷,卻澆不熄眾球星的愛心與病友的熱情,約60名的罕見疾病病友及家屬,一起到了臺中洲際棒球場欣賞比賽。比賽一開始就由ALD病友官大君致詞,代表參加比賽的病友向聯盟及有模有樣致謝。並由12位病友為參加比賽的球星們獻上代表加油的向日葵,也希望他們能為罕病募集更多的愛心,眾家好手更是不約而同嗆聲說:「今年絕對要擊出比去年更多的金球!」 

  而在本會、興農牛球團與職棒聯盟的攜手合作之下,比賽當天官大君也與心目中的偶像:興農牛隊「阿福」陽建福相見歡。阿福更是親自帶著興農球隊的球衣及帽子送給大君,兩個人聊了許久,大君還向阿福討教握球姿勢。見到心中偶像的大君,在回到台北的一路上都興奮地說著阿福有多親切,也鼓勵他能夠繼續加油,祝福他能夠持續復健,期待大君能再到球場看球。 

  特別的節目還不只這樣喔!聯盟還邀請了馬凡氏症病友張瓊玉,在全壘打大賽4強戰前,也就是金球連發的比賽前,為現場所有的球迷朋友演唱歌曲,為所有球星加油。第一次踏上這樣大舞台的瓊玉,更是展現了穩健的台風,輕快活潑的演唱獲得了所有在場球迷的歡呼及掌聲。 

  許多參加比賽的病友都很高興能夠近距離的欣賞比賽,而且還可以看到心目中的偶像,更是讓他們興奮不已。也感謝中華職棒聯盟以及有模有樣造型藝術工坊,繼去年全壘打大賽讓南部病友享受到精彩比賽後,今年繼續發揮愛心,讓更多的病友一圓球場看球的夢想。

賽後病友們與今年全壘打王布雷開心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