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08-05 06:07:51發表 (閱讀次數:1731)
運動人雜誌促台啤球星與病友相見歡

       國內知名運動人雜誌於8月1日舉辦「態度,不分你我」台啤球星愛心見面會,邀請台啤林志傑、哈孝遠、陳世念等知名球星,與遠從屏東北上的罕病病友家溥進行病友圓夢的相見歡活動。而運動人雜誌更希望這次活動能夠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並推廣「愛心捐發票,救助罕見兒」的愛心活動,呼籲所有喜愛SBL的球迷,一同關懷罕見疾病。 

  喜歡「野獸」林志傑的家溥,從小就喜愛籃球運動,但隨著肌肉漸漸萎縮退化後,使得他無法再進行自己所熱愛的籃球運動,只能在球場邊看其它同學打球,但他並不因為這樣就放棄對籃球的熱愛,仍喜歡看SBL野獸投三分球的帥樣。而除了他之外,全家也都是台啤的死忠球迷。這次在運動人雜誌的精心安排之下,可以有機會從純樸的屏東鄉下,第一次搭乘高鐵,參加熱鬧的球迷相見歡活動。雖然路途遙遠,不過能見到喜愛的球星,更激勵他要持續復健以及學習台啤的「態度」來勇敢地面對疾病。 

  為了持續長久幫助罕見疾病,運動人雜誌總編輯陳怡君也在記者會上表示:「將贊助罕見疾病基金會12期的運動人雜誌廣告版面,以幫助更多人認識罕見疾病。」而陳總編輯知道家溥如此熱愛籃球之後,也私下承諾將於SBL球季開打後,邀請家溥至現場看球賽,並於活動結束後贈送台啤球星的簽名球衣、籃球以及球員卡,讓家溥感受到無比的溫馨。而野獸看到有這樣支持他的球迷,也當場表示:「未來要幫家溥多投幾個三分球!」

台啤球星愛心助罕病
感謝運動人雜誌愛心不落人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