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08-05 06:07:44發表 (閱讀次數:1919)
2008年北區螢火蟲家族之旅活動實錄

       一年一度的病友旅遊,是許多罕病家庭難得的放鬆時間。今年的北區螢火蟲家族之旅,我們特別增加名額,結合各界的愛心支持,以充足的醫療、志工團隊做後盾,帶著超過200人(169位病友、家屬以及41位工作人員)的浩蕩隊伍朝嘉義出發! 

  第一天上午,大家先到永安漁市,湛藍的海水映入眼簾,配上徐徐吹來的海風,讓大夥兒精神為之一振!接著又到新屋花海,整片迎風搖曳的向日葵花田在陽光下閃耀,讓許多罕病的大小朋友們興奮地衝進花田裡,和比臉還大的向日葵合照;而富有童趣又懷舊的棉花糖DIY,更甜蜜了大家的心。晚會時間,志工賣力地勁歌熱舞以及爆笑的短劇,為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晚餐過後,許多小朋友們則是直奔耐斯數位玩國,有的看立體電影、有的玩遊樂設施,讓數位玩國內瞬間充滿了歡笑和尖叫聲! 

  隔天,大家在中華民俗村觀賞分別來自俄羅斯以及非洲部落的特技表演,只見舞台上各種奇怪又驚險的花招輪番上陣,讓大夥兒看得目瞪口呆。而愛玩的小朋友們當然不會放過園內的遊樂設施,海盜船、雲霄飛車和碰碰車是孩子們的最愛,直到導遊要帶大家到下一個景點,還有人依依不捨想繼續玩呢!不過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兩天的行程很快就到了尾聲。期待明年大家還能一同出遊,探索更多台灣的美景!

好玩又刺激的踩高蹺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北區病友旅遊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