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5-27 14:03:53發表 (閱讀次數:1133)
奔牛節到東海 引領罕病關懷

  東海大學寬闊的牧場與成群的乳牛,造就了濃純香的東海特級鮮奶。更成為東海校園的一項重要地標。隨著「奔牛節到東海」活動的舉辦,更讓校園增添許多真牛尺寸的藝術牛,成為相當有趣的景致。

  此次活動特別與「東海創新育成中心」合作,除在校園中有各式各樣的創作牛外,更結合演講、親子藝文、校園導覽及攤位陳設等活動,讓原本寧靜的校園頓時活絡起來。此次,本會也在東海管理學院研聯會鄭永南執行長的愛心協助下,邀請到Angelman氏症候群病友錢媽媽擺設攤位,販賣自己親手縫製的拼布包。會場中,來往人潮眾多,許多人了解錢媽媽的故事後,都紛紛發揮愛心慷慨解囊,甚至自願當起志工,在一旁大聲叫賣幫忙炒熱買氣,當日的收獲豐碩,共有6,200元進帳,這可是錢媽媽開賣以來收入最高的一次喔!

  而本會也藉這樣難得的機會進行罕病宣導,讓更多人認識罕見疾病,詢問度也不少,其中有些人更驚訝地表示自己觀念錯誤了~原來罕見疾病不一定是遺傳所造成的,還有些年輕朋友也十分認同這樣的服務工作,希望未來可以來當志工奉獻自己的能力,也讓整場活動溫馨滿溢,圓滿收場。
買氣十足的拚布包
大夥一塊認識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