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08-06 06:07:51發表 (閱讀次數:1189)
利和亞太園遊會 愛心滿滿助罕病

       8月3日,香港商利和亞太公司台灣分公司在桃園南崁舉辦家庭慈善日活動,並邀請ALD病友家屬鄭春昇以及小腦萎縮症病友林詠寶、楊勵媺前往擺攤。這次活動早在半年前就開始籌畫,利和亞太公司並積極邀請病友前往義賣,希望能藉此讓更多人認識何謂罕見疾病。 

  當天在主辦單位的熱心呼籲下,罕病的攤位前總有不間斷的人潮光顧。詠寶和勵媺的盆栽和花盆,很受女性朋友的青睞;而鄭爸的捏麵人照例還是小朋友的最愛,其中最受歡迎的海綿寶寶甚至供不應求,直到材料用盡,還有孩子吵著非得要鄭爸再做一枝不可呢! 

  除了邀請病友擺攤之外,利和亞太公司更特別安排在公司內部舉辦跳蚤市場,琳瑯滿目的義賣品,都是員工們的愛心。當日本會共獲得捐款214,768元整,將全數用於病友相關服務,也期待未來有更多企業一同加入這愛心的行列!

讓人愛不釋手的手工飾品
本會回贈感謝狀予利和亞太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Mr. Jun Tak 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