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08-19 06:07:37發表 (閱讀次數:1062)
如新藝文沙龍列車開往台中 廣獲好評與迴響

       「哇!這些琉璃珠好可愛喔,每一樣都是獨一無二的喔」、「羅姐~你的手好巧,一下子就能創作出我想要的耳環了ㄟ!」 

  聧違了兩個月的如新藝文沙龍列車終於又回到台中,此次除了有多發性硬化症原德的琉璃製作、泡泡龍立庭的指甲彩繪,還有軟骨發育不全珝方的創意DIY耳環,一同在此為大家服務,不但再度增添了的Nu café藝文沙龍的文藝氣息,更是讓現場驚嘆聲不斷。 

  藝術大師原德有別於以往的琉璃創作風格,在現場的觀眾邀請之下即興創作了許多小朋友喜愛的動物,有可愛的熱帶魚、威嚴的貓頭鷹還有懶惰的小豬,讓在場的人看的真是目瞪口呆。而富有創意的每一條琉璃項鍊,呈現出來的不同風格更是讓在場的女士們傷透腦筋,不知該如何選擇呢! 

  充滿創意的珝方,富有天生的藝術手感,除了當場製作出有NU SKIN圖案的項鍊造成搶購外,還能隨手利用原德的心型琉璃編製出一條美麗的項鍊,可愛的造型可是讓大家愛不釋手喔。 

  指甲彩繪技術越來越精進的立庭,已是如新沙龍的常客,許多人都已經跟他相當熟識,曾經請他彩繪過的人也都會介紹朋友一起來美麗一下,他的口碑在藝文沙龍裡可是越來越好喔! 結束了讓人讚嘆的一天,藝文沙龍就業列車即將於9月20日開往下一站~「台南」,希望舊雨新知能繼續支持,讓愛能繼續散播喔! 

  為了協助這些擁有一技之長的病友或家屬們,本會除為其設計一系列的宣傳看板,並於文宣品廣為傳播外,未來將媒合更多的愛心企業,讓這些身懷絕技的病友們盡情發揮所長,進而增加他們的人氣及擺攤的機會。如果您也是身懷特殊技藝的病友或家屬,歡迎和本會聯絡,讓我們知道您的特殊才藝;也歡迎企業、學校以及各種社團朋友主動與我們接洽,讓您的活動更多樣化,也增添不一樣的公益氣息喔!洽詢專線活動公關組(分機131-133) 洽詢專線(02)2521-0717分機131~133活動公關組。 

專業度100分的立庭彩繪
讓人愛不釋手的手工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