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08-28 06:07:10發表 (閱讀次數:1448)
氣球傳情意 警專同學獻愛心

       看見五彩繽紛的氣球,是否心情就愉悅了起來?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氣球也可以傳達情意,還可以傳遞愛心喔!在台灣警察專科學校創意活動社同學的創意發想下,於日前在校內舉辦氣球節活動,不僅鼓勵同學們以氣球來傳情,還將販售氣球的所得,捐贈幫助罕見疾病的朋友及四川的災民。

  創意活動社的同學們,以粉紅、黃、白的三色氣球,分別表達愛情、友情跟恩情,鼓勵大家眼中看來剛正不阿的警察們,以氣球來傳達自己的情感。而在老師跟同學的熱情邀請下,本會代理執行長楊永祥與罹患三好氏遠端肌肉病變的罕見天使玉欣,也第一次踏入外人視為神秘基地的警專校園。在同學熱情的解說下,不僅看到警專同學們必須克服對於巨大槍聲的恐懼,精準地射擊目標物,也看到在培育警察過程中,同學們所經歷的專業訓練及正統警察規範,讓人不禁又對人民保母有更深的敬意。 

  除此之外,這些警專同學們私下還是親切可愛的夥伴,當天恰巧是警專女生隊警察畢業前夕的晚會,只見大家使出渾身解數,帶來精采的表演,還有趣味的小遊戲,也讓我們見識到警察朋友熱情活潑的一面。在此謹向這些熱情、專業的警察同仁們,獻上我們的敬意,並感謝你們的愛心。相信在未來的工作崗位上,將有更多人民保母加入關懷罕病的行列!

氣球傳情意 化大愛助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