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12-08 03:07:43發表 (閱讀次數:1515)
如新藝文沙龍再度於台中熱烈登場

       眾人期待已久的如新藝文沙龍就業列車,再度於台中豋場,本次是舊面孔泡泡龍立庭指甲彩繪與小小人兒珝方的手工飾品獨撐大局,現場買氣仍是強強滾、人潮不斷,許多年輕朋友更是呼朋引伴來捧場,並給予兩位藝術創作者最直接的鼓勵與回饋,而如新公司當日破例提供的滿兩百送免費皮膚檢測卷,亦有推波助瀾之效。 

  累積了不少臨場工作經驗的立庭,相當看重此份工作,頻頻吸收現場朋友提供的意見以精進其彩繪技術,且其工作時專注的神情讓人心生敬佩之意。除了指甲彩繪外,亦有水晶珠手機吊飾,其可愛又精緻的狗狗、小天使等造型除讓現場朋友不知如何取捨之外,也因當天數量有限、讓錯失機會的朋友們捶胸頓足。 

  從事創意手工飾品的珝方已建立出好口碑,各式各樣的戒指、項鍊、耳環、手機吊飾讓大家目不暇給,好幾位朋友都要求現場製作,大家觀看製作過程時忍不住讚嘆珝方的妙手巧心、其熱騰騰的成品讓每個人都愛不釋手,甚至爭相預定工續繁雜的戒指、項鍊,然而當天最受注目的莫過於珝方即興創作的飾品架,吸引了許多朋友的駐足與訂購,此熱潮讓活動結束前的珝方仍忙碌於製作成品。未來兩位與其他罕病藝術創作者仍將輪流如新台北、台中的泉源會館設攤,期待各位舊雨新知繼續給我們支持。 

用心專注於工作的立庭
好評的手工飾品~現場製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