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7-05-02 03:07:44發表 (閱讀次數:1061)
「愛,讓我們站在這裡」~感恩音樂會揚起生命之歌

       4月20日這天,對「罕見天籟合唱團」來說,是笑中有淚、淚中帶笑的一天!團員們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在台北市懷恩堂的舞台上呈現感恩音樂會,深深感動了現場的7百餘位來賓。 

  感恩音樂會是「罕見天籟合唱團」成立4年來的成果展現,目的是向所有關懷罕病的朋友獻上感謝。在傅上珍老師的指導下演出了各式各樣精彩的曲目:「讚美之泉」的現代福音歌曲、校園民歌、古典聖歌及台語歌謠等。最令人動容的不止是歌聲,還有他們的勇氣與毅力!有些團員從本來的口齒不清、無法清楚表達,至演出時已能清楚唱完一句甚至一整段;而小朋友們隨著情境在台上又唱又跳,更贏得現場的熱烈掌聲! 

  神秘嘉賓小天后孫燕姿的現身,也掀起了一波高潮!在繁忙緊湊的行程中,本會公益形象代言人孫燕姿小姐特別撥空來與病友一同演出,以實際行動為他們加油打氣!病友不輕易放棄,積極挑戰病魔的韌性,最教她感動!除了與病友合唱「遇見」外,更特別獻上「逆光」一曲,鼓勵病友勇敢活出生命的美好價值。 

  台上表演者出自肺腑的歌聲,展現出對生命的熱愛及不屈不撓的精神,激起台下觀眾無比的震撼與感動;閃爍的淚光中,歌聲、掌聲、笑聲、歡呼聲此起彼落,一齊頌讚著生命的奇蹟!我們希望更多病友加入「罕見天籟合唱團」,一同在音符裡體驗生命的美好;也期盼此次音樂會在每個人心中灑下種子,能夠更積極地面對人生課題、擁抱弱勢族群! 

小朋友贏得熱烈的掌聲!
感恩音樂會揚起生命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