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7-09-26 09:07:16發表 (閱讀次數:1111)
愛心冰淇淋 融化不了公益大使的善念

       接續9月1日在花蓮的東區路跑暖身賽,「ING台北國際馬拉松南區暖身賽」15日清晨於高雄美術館熱鬧登場,熱情參與的民眾不但突破上萬人,現場更是愛心湧現本會「公益號碼布」愛心攤位。

  今年「ING台北國際馬拉松」暖身賽特色除了首創「視障選手獎金」外,更推出「ING馬拉松公益大使」活動,民眾至本會攤位捐出 100元,即成為「ING馬拉松公益大使」獲贈特別設計的公益號碼布,同時ING安泰再為每位公益大使捐出100元,共同募集罕病病友照護基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主辦單位ING安泰人壽為了體恤民眾的辛勞,特別還在攤位旁準備三大桶的冰淇淋,讓大家消暑一下,只要你成為公益大使的一員就可免費享用,由於現場愛心民眾絡繹不絕,使得冰淇淋一下就一掃而空。本次活動共募集到333位愛心公益大使,共同為該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暖身賽日前於高雄美術館熱鬧登場。
安泰為每位公益大使捐出100元,共同募集罕病病友照護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