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7-09-28 09:07:39發表 (閱讀次數:1129)
第一屆「關懷生命獎」頒獎 罕見天籟合唱團見證信心與希望

       由財團法人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所舉辦的第一屆「關懷生命獎」頒獎典禮,9月9日下午2點在台北市西華飯店舉行隆重的頒獎儀式,場面十分溫馨而隆重。本會「罕見天籟合唱團」獲邀擔任開場表演,演唱「讓愛傳出去」等歌曲,博得觀眾熱烈的感動與迴響。 

  為喚起社會、國家對公益活動之重視,肯定關懷生命社會工作者之價值,財團法人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與行政院衛生署自殺防治中心舉辦「關懷生命獎」,藉由公開表揚加強相關社會工作者之犧牲奉獻精神,期使更多人士投入相關社會公益領域。團體獎中脫穎而出的是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個人獎得獎者則為「中華民國牧愛生命協會」執行長吳美麗女士。主辦單位更邀請本會病友組成的「罕見天籟合唱團」開場演出,以身心障礙者超越疾病與悲苦的無畏精神,讓大家親眼見證信心與希望;對本會長期關懷、服務弱勢族群的耕耘,無疑是相當正面、積極的肯定。

  「關懷生命獎」傳遞給社會正確而積極的生命觀,讓生命不再幽暗,燃起希望的明燈,激起信心,給自己機會,也給生命希望。主辦單位日後也將辦理關懷生命的活動,為提升對生命之尊重與關懷繼續努力。 

「罕見天籟合唱團」演唱「讓愛傳出去」等歌曲。
「關懷生命獎」由「罕見天籟合唱團」開場演出,對本會是積極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