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7-09-29 08:06:53發表 (閱讀次數:1216)
Nu Café 藝文沙龍 病友就業好所在

        工作,對許多罕病病友而言,不只是一份收入來源,更是對自我價值的肯定。然而囿於體力、疾病帶來的種種限制,他們往往被拒於就業市場之外。為了拓展其就業市場,並創造新的就業途徑。本會首度嘗試與如新公司合作,推出「Nu Café 藝文沙龍」,以泡泡龍病友立庭以及ALD病友家屬鄭爸爸每週六在如新泉源會館提供指甲彩繪與捏麵人服務,藉此協助病友就業並讓更多人關心罕病。

  經過不斷地聯繫、籌備,終於在9月22日順利登場,本會陳莉茵常務董事及如新公司的陳良志總經理當天也親自出席為他們加油打氣!找一個穩定的地方做生意,是立庭長久以來的盼望,終於盼到一個安全、合適的場地做生意,心情既開心又緊張。她仔細地用沾黏的雙手為大家畫出美麗的指甲彩繪,連續畫了四個小時,卻絲毫不覺得累。除此之外,現場的熱情直銷商更是愛心滿滿,把她帶到現場的串珠作品購買一空!

  至於另一邊保有傳統藝術文化的捏麵人師傅-鄭爸爸也沒閒著。只見他巧手捏個不停,除了關公、青龍等造型外,可愛的趴趴熊、海綿寶寶、哆啦A夢、巧虎甚至應景的中秋玉兔都栩栩如生地出現在眾人面前,也讓大夥兒驚嘆連連,忍不住一支支地挑了起來,引起另一陣搶購熱潮!

  經過一個下午的擺攤,立庭與鄭爸爸收穫滿滿地回家。對許多如新夥伴的支持及熱情的回應,他們既感動又感謝。他們將於10月13日、20日以及11、12月份的每週六下午繼續在台北如新泉源會館內與大家見面,期待更多民眾熱情捧場,為兩位生命勇者加油打氣! 

如新泉源會館資訊 
地址:台北市 松高路 9 號 29 樓 
電話:( 02 ) 2755-8555按 3 
進出大樓方式請參考:http://fountainclub.nuskin.com.tw/info_building.html 

民眾熱情搶購
美甲後的成品--閃耀奪目
會館地圖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