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7-10-16 08:06:17發表 (閱讀次數:1193)
公益大使愛心湧現 ING三場熱身路跑圓滿落幕

       天色昏暗的都會公園,隨著曙光的升起,揭開了ING台北國際馬拉松最後一場台中暖身場的序幕~ 活動一開始,活潑的主持人承續著前兩場暖身賽的熱情,不斷強力放送告訴每位參與者~愛心不落人後,並鼓勵大家參與「ING馬拉松公益大使」的活動,藉由100元的捐獻,共同募集罕病病友照護基金。而熱情的民眾們,果然個個充滿了愛心,在大家的號召下,不管是男女老幼都願意慷慨解囊;有些人攜家帶眷來參與、也有人在跑完全程後滿身是汗、喘呼呼的跑來排隊捐款,更有拿著100元害羞靠近攤位的小朋友表示:可以幫助別人就跟跑步一樣,是一件快樂的事!

  而此次的暖身賽中,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也出席本次活動,除了鼓勵健康生活外,亦呼籲大家關懷弱勢團體、協助罕見疾病,並和本會中部辦事處陳虹惠副主任一同揭開氣球傳情,讓冉冉升空的氣球象徵著大家對罕病的關懷,持續慢慢地擴散開來。

  台中暖身賽結束之後,全國三場暖身活動也正式告一段落,接下來則是12月在台北所舉行的國際馬拉松活動,而此次三場暖身活動,主辦單位ING安泰人壽現場所推動的公益大使活動,共計為本會募得137,100元善款,再次感謝各區的公益大使們,您的愛心本會將全數用於病友的照護服務上。 

愛心湧現的人潮
氣球傳情~傳撥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