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6-22 20:03:49發表 (閱讀次數:1339)
巧手做風箏 希望飛滿天

  「謝謝你們給了我很棒關於風箏的回憶。」一位病友在回程的路上,捎來這封簡訊,讓辛勞許久的我們倍感溫馨。

  在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協助及風箏達人吳震東老師專業帶領下,罕見疾病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在6月13日週末時光,體會難忘的風箏樂趣。吳老師特別準備簡單易學的材料,並發下豪語,要求每一個學員都要能讓手邊的風箏遨翔天際。果然,跟著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做,從幫風箏剪可愛的圖案學起,加上骨架,綁上尾巴,最後綁上風箏線,許許多多的美麗風箏瞬間完成。只見學員迫不及待拿起手邊的戰利品,希望趕緊能到外頭大展身手一番。

  雖然天氣有些不太穩定,但是老天爺還是相當疼愛我們,陰陰的天空配上涼涼的微風,大家在空曠的河濱公園草地上,讓每一隻風箏陸續順利升空。剎那間佈滿了各式的風箏,這也代表病友們想飛的心。因為疾病的關係,病友原本就比一般人少有機會出外體驗一些新事物,就拿放風箏來說,也許早已是每個人兒時的回憶,但對病友來說可能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透過風箏體驗營讓他們一圓宿願。

  基金會近幾年來陸續辦理多項病友生活體驗活動,舉凡捏陶、種稻、放風箏、廣播電視體驗等,都希望讓大家能夠藉由輕鬆學習,暫時放下心中的煩悶與困頓。本次活動除感謝學學文創再次大力協助外,也希望日後有更多的企業團體能與本會合作,讓病友有更多機會體驗新事物,感受新生活。

病友體驗活動洽詢合作專線:本會活動公關組(分機131-134)
老師耐心地指導大家
自製風箏準備升空了
學員熱情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