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7-12-05 07:06:37發表 (閱讀次數:1461)
2007泡泡龍如意隨心之旅活動紀實

       暌違一年的泡泡龍病友終於再度相見歡,於12月1日展開兩天一夜的如意隨心之旅。這次活動共有29名病友及55位家屬,從台灣各地蒞臨信義區「如新泉源會館」,接受如新志工們與本會同仁的熱情款待。 

  活動一開始,即播放佩菁在如新美國年會中的鋼琴表演影片,並由她親自分享心路過程;接著則是病友立庭指甲彩繪成果發表,兩位病友的奮鬥歷程,皆鼓舞了在場所有參與的民眾,大家無不熱情地給予誠摯的掌聲;而進順的追思會,氣氛肅穆卻溫暖,滿滿的思念與不捨,將大家祝福轉化成隻字片語,遙寄給已在天國當個小天使的進順。此外,還有舒壓及DIY等課程讓大夥享受輕鬆知性的一個午後時光。活動最後則是透過高雄榮總皮膚科羅佩瑜醫師的衛教宣導,使家長與病友們對於傷口照護與發燒時的處理,有更深一層的瞭解,同時也開啟家長間的分享與對話,從中學到很多實用的小撇步。 

  台北越夜越美麗,傍晚用餐過後,大夥還一起到美麗華搭乘摩天輪,俯看大台北的華燈初上、燈火闌珊的美景,享受17分鐘的高空體驗,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病友們頻呼好不刺激。 

  第二天的行程則是參觀故宮文物,及在青青農場享用午餐及相互聯誼、意見交流。許多病友從原先的陌生不熟悉,在經過兩天一夜的相處後,也逐漸感受到泡泡龍病友之間強大的凝聚力,參與者無不相約,明年一定還要再相聚!

在青青,我們約定再相逢!
故宮你我他,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