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7-03 17:03:16發表 (閱讀次數:1550)
打出一片天 投出致勝關鍵球

  許多罕病小朋友期待的凱亞豹罕病兒童籃球夏令營終於在七月一日開打囉!在前職籃好手楊世均教練的專業指導下,罕見疾病的小朋友們終於有一展身手的機會。

  本次活動在罕病基金會與凱亞運動行銷公司的邀請下,共有21位罕病的小朋友參加。在活動第一天的開幕式中,還特別邀請到有「時尚貴公子」之稱,同時也是籃球好手的高以翔,及籃球國手李豐永出席,他們不僅與罕病朋友同歡,也以實際行動參與現場愛心義賣的活動。而在主持人賣力吆喝下,不論是限量的太陽眼鏡,還是時下最流行的樂活自行車,都在現場的來賓踴躍響應順利標出,為本會募得更多的善款。而主辦單位凱亞運動行銷更是捐出其中一個梯次的報名費所得給予罕見疾病基金會,作為推動病友服務的基金。

  除了愛心競標外,在開幕式活動中,楊世均、高以翔、李豐永三位好手還下場指導罕病小朋友打了一場三對三友誼賽,只見身高不到130公分的小小人兒病童拿到球之後身手俐落的閃過防守,直搗籃下投籃成功,矯捷的動作更是引起現場的一片歡呼跟驚豔,誰說一定要高個子才能打籃球呢?

  三天的籃球營是我們的新嘗試,更是讓全程參與的20位罕病小朋友意猶未盡,永難忘懷,而家長們亦表示肯定與感謝。本會再次向主辦單位黃執行長等重要推手至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在未來,本會將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體驗活動,希望為罕病的大朋友小朋友帶來更多生活新風貌,請大家拭目以待!!也期盼更多社會企業發揮社會責任,共同一塊幫這群小朋友圓夢。
勝利擊掌
快樂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