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7-12-17 07:06:46發表 (閱讀次數:1667)
玻璃心 天使情——玻璃娃娃愛心天使表揚活動紀實

       2007年12月9日,中華玻璃娃娃社會協會在台北市金融研訓院舉辦「第二屆愛心天使表揚」活動,一早就有許多病友們的嬌小身影在會場忙碌著,將原本嚴肅的場地妝點綴著熱鬧非凡!

  次愛心天使表揚,本會曾敏傑、陳莉茵、蔡元鎮董事及趙美琴監事紛紛獲獎,玻璃娃娃協會郭進銘理事長指出,這次頒獎不但希望藉此感謝社會大眾的長期對罕病病友支持、幫助,也要表揚許多長期為他們默默付出的人;由玻璃娃娃協會所發出,一面面透明如玻璃的獎牌,代表的是他們無限的感謝!

  本次活動除了頒獎之外,還穿插了許多精彩表演。首先登場的是病友林煜智及市議員吳思瑤主演的音樂舞台劇,小腦萎縮症協會以及伊甸基金會亦共襄盛舉,分別表演精彩動人的非洲鼓以及輪椅國標舞。節目最後的壓軸,則由本會罕見天籟合唱團表演「感恩的心」以及「讓愛傳出去」,為整個頒獎典禮劃下完美句點。期待未來,有更多民眾一起加入關心罕見疾病以及玻璃娃娃的行列,成為病友們心目中的永遠愛心天使!

本會天籟合唱團應邀前往表演
陳莉茵常務董事榮獲社會賢達組愛心天使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