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7-12-26 07:06:11發表 (閱讀次數:1475)
中區「圓夢計劃」~禮物傳情成功!

       寒冷的歲末裡,許多朋友開始期待耶誕節及新年的到來,罕病的大、小朋友亦是如此。在新的一年裡,有人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好一點、有人希望能找到工作、有人則希望可以獲得一份小小的禮物來讓自己感到滿足、開心。台中有許多善心團體與企業,秉持著散播愛心、希望讓處處充滿溫情的理念,在「愛生愛、美生美籌備基金會」召集下,以禮物認養的方式為中部地區弱勢患者完成了此項心願。 

  此次活動共募集八千多份禮物,主要捐給特殊教育機構、啟聰學校等……單位,而本會中部地區則有45位病友獲得此份別具意義的禮物。禮物已於96年12月26日抵達本會並陸續寄至各病友家庭,收到者無不感到開心與興奮。有些小朋友更是貼心地寫卡片回謝捐贈者,小小的舉動讓參與活動的每個人都充滿溫暖及感動!

ya!是我最愛的畫畫組
同仁包裝及郵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