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7-12-26 07:06:05發表 (閱讀次數:1385)
SOGO溫馨傳愛 點亮耶誕奇蹟

「我要謝謝聖誕老公公,收到腳踏車可以到處去走走了…」 
「哇!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哈電族,英文有救了!」 

  這可不是耶誕老公公遲到喔!而是因為大家滿滿的愛心,讓整個活動熱烈迴響到現在才告一段落,將所有的禮物都送達到每一位病友手中~ 

  今年,本會首度與太平洋崇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邀請善心民眾扮演聖誕老人,陸續實現罕病小朋友們的小小耶誕心願。這次耶誕奇蹟活動,共計95名罕病病童參與,其中75名獲得善心民眾認領的禮物,本會亦另外額外提供另外20份給其餘的小朋友。 

  除了禮物之外,太平洋SOGO百貨也全力支持配合,不但在全台據點門口設置大幅許願牆,羅仕清副總更率先認領數十張許願卡。每張許願卡,上面寫的都是小朋友們想了許久、夢想中的禮物。 

  隨著聖誕節越來越接近,禮物也一批批寄送到基金會,不但有彩色筆、MP3、書包,甚至還有人認購腳踏車送給病友!期待明年更多民眾參與這樣的活動,讓每位小朋友都能心願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