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7-12-28 07:06:25發表 (閱讀次數:1715)
「我運動 您做公益」 永吉國小親、師、生關懷罕見疾病

       台北市永吉國小自96年12月17日起至97年3月25日止,預計將透過家長、老師以及學生共同跑操場運動強身的方式,累計至少80,000圈,同時進行公益勸募的活動,預計達到目標後,將募集善款之50%捐贈本會,另50%則作為校內「急難救助金」之用。 

  永吉國小校長表示:「孩子未來勝出的關鍵競爭力,在於強健的體魄、高尚的品格及認知生命的意義與價值。為了加強學生對社會關懷及生命的體認,特別發起『我運動,您做公益』 的慈善活動,鼓勵學生從小開始幫助他人。」而基金會副執行長陳冠如也期許在場的同學們:「許多罕見疾病的小朋友因為生病關係,行動非常不方便,需要靠大家的幫忙,除了跑步做公益外,平日也要留意你身邊這樣的小朋友,給予他們適時地協助與鼓勵喔!」 

  12月17日當天一早,更在台北市教育局長吳清基、永吉國小校長劉林榮、家長會長吳淑慧、基金會副執行長陳冠如以及永吉國小全體師生的參與之下,舉行隆重的開跑儀式,並期許能順利達成目標,順利募得公益基金。 

「我運動,您做公益」活動網站

大家齊步跑!
感謝永吉國小關懷罕病病友,本會獲贈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