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7-07 14:03:05發表 (閱讀次數:1079)
淨光持續感心相挺 園遊會義賣助罕病

  6月21日,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於基隆路一段的雅祥公園旁舉辦「啟開智慧之光──送愛心慈善公益園遊會」,並將活動收入捐予本會作為罕病病友服務基金。當天本會曾敏傑副董事長特別前往致意,並指出罕見疾病是生命傳承中必然出現的風險,更需要大家共同關心。活動結束後,義賣所得以及協會理事長覺明子淨光法師個人捐款共計208,581元均已捐至本會,將全數用於病友相關服務之用。

  當天一早,只見淨光禪修協會許多學員早已聚集在現場,忙著打理攤位、準備素齋。在上午的祈福儀式結束後,渾元禪師亦親臨現場揮毫並義賣字畫;下午本會除了由ALD病友家屬鄭爸前往擺攤義賣捏麵人,馬凡氏症病友瓊玉、肝醣儲積症病友昱瑋也分別登台表演歌唱以及陶笛,並獲得現場民眾熱烈迴響。而知名藝人德馨、徐亨更不計酬勞全程主持,將現場氣氛炒得熱鬧滾滾,原訂4點就結束的活動,一路延到5點才圓滿落幕。

  淨光法師指出,這一年來,該學會的學員們除了四處奔走,終於正式成立協會,同時還要準備玉皇大帝聖誕慶典暨園遊會的籌辦,在摸索中不斷學習、在挫折中努力成長,也希望這些努力夠真正幫助到社會上這群極弱勢的朋友們。對於淨光禪修協會的情義相挺,本會深表感謝,也期盼未來有更多團體一起加入關懷罕病的行列!
本會曾執行長代表受贈
病友現場表演陶笛